服務項目Luxury Wedding Service

新娘與閨蜜們

婚禮顧問Wedding Consultant

專屬婚顧提供無微不至的婚禮陪伴,成為新人的好閨蜜,統籌所有婚禮細節及婚前大小事,完整協助新人溝通及整合,服務內容包含:婚禮統籌、廠商整合、流程安排、節目內容企劃、品質把關及現場執行。

訂製婚禮Custom Wedding

多樣的婚禮形式,例如:私宅婚禮、戶外婚禮、宴會廳婚禮⋯⋯等,根據新人的愛情故事、心中想像、特殊地點,打造專屬的訂製婚禮,將想說的故事和特別於婚禮呈現,讓賓客與新人擁有美好特別的回憶。

渡假婚旅Wedding Travel

一起邊渡假邊辦婚禮吧!賓至如歸的婚旅規劃,一同與新人&賓客共度美好時光,服務內容包含:婚禮顧問、婚旅籌備規劃、婚禮場地&周邊景點推薦、賓客住宿&交通&餐食需求建議、婚禮場控執行。

沖繩美之教會的海外婚禮

海外婚禮Overseas Wedding

你嚮往的海外婚禮,例沖繩、峇里島、歐洲⋯⋯等,皆由海外婚顧統籌規劃,服務內容包含:海外婚禮統籌、場地聯繫&確認、證婚&婚宴流程規劃、婚禮現場設計、婚拍地點規劃⋯⋯等客製化安排。

迎娶儀式新娘丟扇子

儀式帶領Marriage Tradition

台灣文化中的傳統結婚禮俗,隱藏著許多歷史涵義及典故,為了保存且延續傳統之美,更重視婚禮習俗及禮俗中的緣由意義,共同協助雙方家庭完成儀式。包含:文定儀式、迎娶儀式。

證婚儀式Ceremony

流行歐美國家的證婚儀式,莊重而簡約的重要時刻,來自各方的親朋好友,共同見證新人的愛情和承諾,且分享幸福。證婚服務包含:證婚儀式帶領、宣告與證婚、證婚流程規劃、現場執行⋯⋯等。

晚宴的婚禮佈置

婚禮佈置Decoration

提供高規格的婚禮客製佈置,由本團隊進行婚禮主視覺設計,小至婚禮捧花,大至婚禮現場主視覺背板,皆由本團隊親手設計及品質嚴謹把關,完整打造新人心中獨一無二的婚禮設計。

婚禮主持Host

婚禮中的靈魂人物,成為新人與賓客的氛圍橋樑,使宴客流暢且賓至如歸,完整婚禮的起承轉合,增添現場溫暖而細緻的感受,主持服務包含:中文主持、雙語主持。

美式婚禮樂團

婚禮樂團Live Band

婚禮中的氛圍營造者,出演舒適、優雅、特別的婚禮氛圍,根據新人的音樂風格喜好,搭配出最適合的婚禮樂手配置、歌手安排。

婚禮現場的攝影

婚禮紀錄Photography&Video

婚禮現場的專業捕捉手,捕捉新人與賓客之間所有美好的畫面與瞬間。包含:平面攝影師、動態錄像師。

婚禮喜帖

婚禮周邊Others

婚禮周邊的服務品項,例:客製喜帖設計、造型師、燈光音響、客製愛情故事拍攝、婚禮小物…等。

HC EVENT

婚禮以外的活動企劃,如求婚、彌月、抓週、婚禮紀念日、尾牙、春酒、品牌發表日、聯誼活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