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婚禮 ∥ 台南桂田 純白奢金的古典

 

 

客製化的婚禮佈置,讓獨一無二的愛情有了最棒的詮釋!

 

 

一開始和逸豪&聿德初步討論夢想中的婚禮佈置時,很快的就聚焦出婚禮主題的色系,希望是由白、金色系與鮮花陪襯的組成,包括喜帖的呈現,希望都是質感又優雅的同主題視覺效果,所以在婚禮背板與喜帖上都可見設計師為兩人專屬設計的Logo。

 

 

台南桂田酒店也是許多新人的婚宴場地口袋名單之一,近交流道的便利交通、典雅的廳內氛圍、還有戶外證婚的專屬景觀草坪,多功能的環境配備與設施讓準新人有了更多不同婚禮形式的選擇!

 

 

因為我們的婚禮佈置屬客製化設計,因應不同的場地與動線,及考量新人預算的期望值,會有不同的配置設計考量,要直接到婚宴場地實際場勘與丈量,結合兩人喜愛的元素,尋找完整資料後才著手設計,並能精準規劃出新人喜愛的整體氛圍!

 

 

主視覺的部份由佈置傳達,核心有婚禮顧問的服務來統整!雖然造型師、平面攝影與動態錄影…等廠商,都在接洽水晶之前都已經找到隊友,但很重要的一環是需要有一個婚禮當天的總執行角色,協助新人執行預想中的婚禮計畫,也很高興兩方的爸爸、媽媽們都能在婚期前抽空與我們一起彩排,感受到兩家人對婚禮的重視及彼此溫暖的情誼~

 

 

在婚禮中的交付儀式,看似簡單幾個動作,卻總是讓新人有很深的感觸!在婚宴開始前的迎賓時段,我看見逸豪站在門口,虎口握著手卡,不時的拿起來檢查並若有所思,我上前詢問逸豪是不是在等重要的賓客名單?逸豪笑著遞給我看,原來是在心中不斷演練著想對聿德、爸爸及媽媽說的話~ 充滿溫度的幾句誓言,是那麼堅定誠摯!

 

相信身為工程師又富含藝術細胞的倆位,一定可以將婚姻經營的豐富又有條理,也祝福兩人的未來像喜愛的鮮花般,永遠繽紛動人~

 

 

婚禮紀錄

 

 

 

 

A memorable wedding,Happy Crystal can be with you !

高雄婚禮顧問 Kaohsiung Weddings.

預約婚顧諮詢,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