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賓大飯店 ∥ 雪地裡的芬芳

童話故事裡的婚禮,在高雄都市中出現⋯⋯

「我的公主,妳值得世界上所有的好。」

童話故事裡的美好,是王子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現實世界裡的幸福,是遇見靈魂伴侶然後一起攜手到老。

              

初次見到筠微與栢毅,就好像看見王子與公主,散發著純天然的幸福味道。

筠微彷彿是一朵雪地裡的玫瑰,在雪白中綻放著專屬於她的芬芳。雖然羞於表達也總是客氣,但她眼神裡的光,潔白得像雪花,透明而溫柔。在每一次討論的過程中,栢毅總是在意筠微的想法勝過於自己,尊重老婆心裡的每一份想像,只為了給她最美好的一切。這就是栢毅,他給筠微的愛藏在細節裡,從喜帖挑選到整體的婚禮佈置規劃,每一個小環節都是栢毅疼愛老婆的證明。

我們一起為他們的喜帖繫上手工蝴蝶結,綁上喜悅祝福的同時,就好像見證了栢毅筠微的愛情。這是栢毅和筠微的用心,也是我們在他們身上看到最大的執著。栢毅的愛很細緻,每一份無微不至的照顧,都灌溉了公主筠微的芬芳;筠微的愛看似羞澀,卻大方擁抱了栢毅所有的用心!

謝謝栢毅與筠微,讓水晶一起完成這場雪地裡的幸福,雪地不冷冽,因為愛溫暖了這一切。幾個月下來的相處,水晶倍感幸福,參與了他們的故事,並一起寫下最美的篇幅!

 

Enjoy the Wedding !

 

A memorable wedding,Happy Crystal can be with you !

高雄婚禮顧問 Kaohsiung Weddings.

預約婚顧諮詢,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