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籌婚禮與婚顧統籌,妳適合哪一種?Wedding planner VS Self-prepared wedding

一場婚禮當中,

所需要聯繫及處理的繁瑣事項多到數不清,

從男方提親到婚禮宴客,

看起來如此幸福又充滿喜悅的事情,

背後隱藏著許多難以想像的瑣碎。

 

無論是自籌婚禮還是由婚禮顧問統籌整合,

這些都是一場婚禮當中需要做的功課。


許多自己籌備婚禮的新人,在開始著手這些看似簡單的婚禮功課之後,時不時冒出許多手足無措的不安全感,今天要跟婚紗店確認婚紗、我不知道哪個造型師適合我、後天要跟飯店確認賓客人數⋯⋯等等,每天都會有許多新的問題出現等著新人處理與解決,但能在這樣的過程中,成為一個最了解自己婚禮情況的人,每天焦頭爛額的小細節也樂在其中,雖然相對耗掉許多心力與體力,但婚禮結束後,卻因而得到相當感動的成就感!

 

相對地,選擇婚禮顧問統籌的新人,在婚禮細節上,有絕對節省時間與繁瑣簡化的好處,透過婚禮顧問的專業整合,精準地找到自己喜歡的婚禮模樣、造型師、婚紗⋯⋯等,絕不踩雷!在預算上,也能透過婚禮顧問的量身規劃,得到最大的價值與效益,藉由婚禮顧問的豐富經驗,給新人最適合的婚禮建議與協助,籌備過程中,新人只需要好好保養自己,在婚禮當天,當最完美的主角。

這邊,水晶婚顧也幫大家整理了自籌婚禮VS婚禮統籌的不同,

讓即將結婚的新人可以有效地衡量自己的婚禮情況,去做出最適當的安排!

其實無論是自籌婚禮還是婚顧統籌整合,

水晶婚顧都希望新人可以擁有一個美好的婚禮回憶,

一生只有一次的重大儀式,只要能夠付出一點小小力量,

對於水晶婚顧來說,都是最好的給予!

 

『一場有溫度的婚禮,最終的目標是感動!

A memorable wedding,Happy Crystal can be with you !

高雄 Kaohsiung Weddings Corp.

我要預約婚顧諮詢!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