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婚禮 ∥ 義大利邂逅台灣

 一場來自異國的相戀,讓大家一起見證的世紀證婚!

「有妳的支持,我們能牽著手到任何地方。」

台灣女孩Yenyi與義大利男孩David各自為了自己的夢想到了英國倫敦生活,並在工作的餐廳相遇,漸漸變成工作上的最佳夥伴、異鄉生活的好友、無話不談的伴侶。義大利人浪漫的天性在David身上展露無遺,看著Yenyi的眼神無時無刻充滿愛意,身旁的人也被感染這種粉紅色的氛圍,被甜甜的幸福感圍繞著。

 

Yenyi是個充滿想法的女孩,第一次的溝通傳來一份六十幾頁的ppt,裡頭詳細表達她對於這場婚禮的期待。印象深刻的是為了找到Yenyi心目中一百分的囍帖,我們找遍了各國的囍帖網站,終於找到參考圖片中一模一樣的囍帖,圓滿了她對囍帖的期望。雖然想像與實際之間存在著落差,場地的限制、預算的考量、想法的衝突等等,都是在完成美好夢想前必須克服的現實問題,也是婚禮顧問在婚禮上能幫助新人的一大部分,台灣與英國七個小時的時差,經過無數次的討論中和了想像與現實,最終呈現出專屬於Yenyi與David的婚禮。

 

婚禮前一天彩排時,原本害羞不好意思說誓詞的David,在Yenyi的撒嬌下答應仍會講一小段對她的承諾,“OK! But only ten seconds.”David靦腆的笑著說。在婚禮當天一早,我們打開信件發現David寄來的誓詞搞,長長的一篇從說好的10秒變成100秒了,除了敘述兩人認識的過程,還充滿詩意的將彼此的愛情比喻成一顆種子,用愛呵護使它成長茁壯成大樹,在這棵以愛為名的大樹保護下,兩人可以依偎著慢慢變老,感人的誓言讓大家回憶起這場證婚都是溫暖甜蜜的畫面。

 

David的義大利家人也遠道而來參加婚禮,雖然有語言上的隔閡,但祝福David與Yenyi的心意不減,晚宴時帶領現場賓客跳一段義大利傳統舞蹈,踏著輕快的舞步伴隨著活潑的曲風,開心的慶祝這美好的一晚。祝福橫跨地球兩端一起在倫敦努力的Yenyi與David能夠牽著彼此的手繼續幸褔下去。

Enjoy the Wedding !

婚禮顧問:幸福水晶婚禮顧問公司

佈置設計:幸福水晶婚禮顧問公司

攝影團隊:好有愛影像工作室

婚禮紀錄:We2婚禮團隊

花藝:Beck Flowers 貝克花藝

造型師:Louise Wedding – Laura Kung

場地:高雄義大皇家酒店

『一場有溫度的婚禮,最終的目標是感動!

A memorable wedding,Happy Crystal can be with you !

Kaohsiung Weddings Corp.

我要預約婚顧諮詢!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