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婚禮 ∥ 暖秋棉花糖

 「妳是我平凡卻深刻的幸福。」

 

又菁與軒毅是一對貼心又體貼的新人,雖然工作忙碌的他們只能在下班後抽空與我們討論婚禮細節,但討論過程卻仍是充滿熱情與體貼,讓我們真心覺得溫暖,過程中也都帶著非常愉快的心情替兩位籌備婚禮。

 

創造一場專屬的主題婚禮,我們會先從聊天對談當中觀察新人的喜好,再慢慢拼湊出屬於這場婚禮的風格及色系。一開始討論時,又菁提供的參考照片大多為清新鄉村的風格,也提到希望能用一些亮色系點綴,最後在水晶婚顧與新人的溝通討論下,決定以喜氣的紅點綴上活潑的黃,為婚禮佈置色調,營造溫馨的氣氛,也非常符合十一月的秋天季節。喜歡小動物的兩人,養了三隻可愛的貓咪,理所當然的貓咪成主要元素,設計出專屬於軒毅及又菁的Logo,搭配上手繪黑板的背板設計,呈現兩人喜愛的風格及個性。

高雄的冬天應該不太會下雨,但在婚禮前一週卻有一陣陣的雨,不禁讓即將舉辦戶外婚禮的我們擔心婚禮當天的天氣狀況,而有一個民俗小偏方「燒烏龜」,有人說「烏龜」源自「烏雲歸去」的諧音,所在白紙上寫上當天的日期、時間及地點,並在紙的最上方畫上太陽,太陽下畫許多烏龜,每隻烏龜都要面向太陽,再把這張白紙燒掉,就能祈求當天會是好天氣。

婚禮當天軒毅真的帶了一張畫滿烏龜的紙張,原本感覺飄來幾朵烏雲的天空,神奇的在燒完烏龜那剎那烏雲散去露出陽光,到了證婚的時候還是下了微微的細雨,但感謝就這樣維持毛毛細雨,讓新人及賓客依舊在佈置美麗的場地完成證婚。

雖然婚宴中也有幾度感覺雨就要變大了,現場不斷與新人確認是否要挪至雨備場地,直到第二次進場前覺得雨可能真的會下下來,擔心賓客淋雨無法繼續用餐,所以決定要移至室內,而當工作人員去引導賓客時,卻發現有些賓客拿起雨傘繼續用餐,大部分的賓客更是拿起口布稍微遮擋雨水,這畫面非常可愛有趣,既然賓客的熱情不減,主持人也讓現場全部賓客拍手通過繼續留在戶外用餐,這真的是戶外婚禮非常特別的經驗,也讓婚禮中有一則非常特別能與大家分享的故事,也謝謝軒毅及又菁對我們的信任,相信貼心的你們能夠牽著彼此的手幸福的走下去。

Enjoy the Wedding !










































 

『一場有溫度的婚禮,最終的目標是感動!

A memorable wedding,Happy Crystal can be with you !

Kaohsiung Weddings Corp.

我要預約婚顧諮詢!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