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婚禮 ∥ 墾丁小希臘

 「Living,learning,loving.Together.」

第一次跟Emerson與Eva見面時覺得跟以往遇過的新人大不相同,不像一般的準新娘的害羞或是準新郎對籌備婚禮的輕描淡寫,兩位一致表現出內斂的冷靜!但也清楚地表達他們對婚禮的要求與藍圖,當然他們一點也不拖泥帶水。

 

隨著越來越熟悉,我們慢慢瞭解原來兩位的工作是小兒科急診醫師與骨科醫師,在加拿大求學時便相識了,接著這份感情一直延續到了台灣,並決定在南國的墾丁舉辦婚禮!

婚禮的籌備為期八個月,Emerson與Eva對於廠商的挑選也是非常重視。因此開始水晶婚顧將墾丁符合新人的婚禮場地列表給他們!讓工作忙碌的兩位可以初步的對個場地有概念,之後再針對符合需求的場地進行場勘,這樣的方法,相對縮短了時間!很快的Emerson與Eva決定在墾丁的海境民宿舉行婚禮,規劃了一連串適合戶外場地進行的宴客環境以及婚禮活動,大家都十分期待婚禮當天的到來。

然而婚禮開始的前兩週,天氣開始變得非常不穩定,連續三個颱風搞得大家不得安寧,南部恆春更測得百年來最強瞬間陣風到達16級!婚禮前一週,除了要盡力排除現場殘留下的障礙物外,也密集跟各個廠商聯繫並將戶外婚禮移到室內。沒想到當天效果不增反減,讓大家都共渡了一個更加有記憶點的夜晚!

 

Enjoy the Wedding !

















謝謝每一位廠商的努力與配合,

也謝謝Emerson與Eva對我們全部的信任!

『一場有溫度的婚禮,最終的目標是感動!

A memorable wedding,Happy Crystal can be with you !

Kaohsiung Weddings Corp.

我要預約婚顧諮詢!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