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皇宮 ∥ 第一場相遇,關於愛

 

 

他求婚了! 她說好!

[大概最美的事情是他的未來有你,此時此刻所作的努力,只是為了給你未來。]

 

貼心優雅的瑋倩,遇見了博學多聞的孟修。

孟修在廈門擔任教授,常常往返在台灣之間,兩個人在假期時一起出國到處遊玩,也因此在世界各地創造了許多專屬兩人的甜蜜。

在幸福婚禮之前,他們到浪漫之都-巴黎拍了一系列羨煞旁人的婚紗照,好符合倆人婚旅的氛圍,讓照片不只是婚紗紀錄,更是一種標誌性的紀念!

 

 

關於婚禮的細節,大部分是在台灣的瑋倩先與我們一起討論,有了心目中理想婚禮模式的構想雛型後,幾次趁孟修回國的機會,我們將總體規劃提案跟倆位完整的再次說明及細節的double check!

 

 

為倆人統籌婚禮過程中,常常可以感受到倆人對婚禮來到的期待、喜悅與互相珍惜,包括婚宴場地的用心選擇,是在高雄最新熱門的-THE LIN林皇宮花園,氣派、新穎的裝潢與高挑、寬敞的空間,成為2017準新人的婚宴場地首選。

 

 

包括廳內空中纜車&升降舞台絕配設施,讓新人在全場的注目下,孟修在空中纜車上對瑋倩獻唱[你是我最深愛的人],祝福聲與歡呼聲四起,好像就停止在倆人互相凝視的這一刻。

 

雖然歌聲已經動人難忘,其實孟修在婚禮前期還找了歌唱老師特別訓練,一直到婚宴開始前都還在與樂團老師一起彩排,認真的態度讓老師們也好敬佩,每一對新人對自己的婚禮確實都有自己重視的部分與細節~

 

 

即使接下來可能還會是遠距離的相伴,仍然不減倆人想傳達給對方的愛!

祝福瑋倩&孟修一直這麼甜蜜~

 

 

 

 

 

 

A memorable wedding,Happy Crystal can be with you !

高雄婚禮顧問 Kaohsiung Weddings.

預約婚顧諮詢,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