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娶儀式 ∥ 大家庭的大日子

與水晶婚顧相遇的新人,其實不乏像James和Stephy皆在北部打拼事業,回高雄舉辦婚禮的孩子,籌辦的時刻總能看見很多父母疼愛孩子的那面,總是先著手替孩子分憂操辦婚禮。

 

我們初次見到孫媽媽就是在那樣的時機,第一次家中的孩子娶媳婦,孫媽媽向我們傾瀉了她的憂慮緊張,包含爸爸十分重視的迎娶習俗,幾次的碰面溝通,我們將整場迎娶流程,保有爸爸媽媽希望遵循的古禮,並融入新的禮俗創意。

 

迎娶禮俗帶領一直是水晶婚顧服務新人的一大重要環節。

迎娶前,我們會實地走訪場勘車隊路線,並繪製路線圖,讓每位車隊司機了解路線,假如真的遇車況與前導車脫隊,也能順利抵達。

另外事前也會幫忙碌的新人與家人採買迎娶用品,並至家中進行囍房佈置等等,迎娶當日,水晶婚顧兩地皆會安排人員,並隨同車隊往返,進行流程與時辰的掌控,迎娶細節環環相扣,交給專業的婚禮顧問事半功倍!

與新人溝通討論中,也會集思廣益婚禮希望放入的節目橋段,設計出一份專屬於James和Stephy的婚禮流程,婚禮現場水晶婚顧會執行場控,並因應各種婚禮突發狀況,做最妥當快速的安排,讓婚禮順利進行,是我們最大的使命! 

 

婚禮紀錄

 

 

 

『婚禮溫度,由自己做主!』

A memorable wedding,Happy Crystal can be with you !

高雄婚禮顧問 Kaohsiung Weddings.

我要預約婚顧諮詢!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