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直擊 ∥ 一場有溫度的婚禮

 

一場有溫度的婚禮

在初次訪談、聽完婚顧服務介紹之後,Kuan跟May不加思索的簽訂了婚禮顧問,相較於一開始的謹慎,我有點訝異地反問她們的快速決定。

因為你們FB上的「一場有溫度的婚禮」 Kuan 這麼回答。

記得那天接到May的預約電話,「請問你們有接同性的婚禮嗎? 」鑑於是同婚的關係,電話的那一頭,聽起來有點謹慎、尊重的問道。

後來聽Kuan分享,是工作室給她們的氛圍以及在搜尋時我們臉書的「溫暖」兩個字,

Kuan總是可以很精確的說出她所感受到的,因此,很多時候May難以說出的感受或者想法,Kuan就是那個最佳傳達員。

「這場婚禮是感謝」

第一次來訪,她們的主題很明確 -「感謝」。

感恩身旁支持的親友們、總在背後默默支持的May媽、天使May爸、沈默寡言的Kuan爸、

在2019年5月17日領著Kuan&May一路在隊伍中向前衝、高舉著彩虹旗的Kuan媽。

當Kuan秀出那張媽媽的照片,好像真的感受到於現場的同婚支持群眾,因為可以在彼此的身份證上留有足跡的歡欣鼓舞。

每次與她們開會,心裡都是滿滿感動,一路走來的不容易,如何互相扶持,聽著Kuan&May的故事,眼框總會泛些淚光。

場地的侷限,激發出我們的潛能

我們一起勘查場地,想著如何克服婚宴會館本身的限制,

當時,婚宴會館大概也沒有接過這麼“搞剛”的佈置,會有些擔心是可以理解的,

隨著我們一次、兩次、三次不斷地溝通、協調、場勘,

實際丈量佈置區域尺寸、音控區、投影幕的的設施操作、熟悉滿滿一排未標示的燈源開關。

於是,在當天,我們把握第一時間進場、棉花糖商、花藝師、硬體設備佈置商,

甚至婚顧師、場控們變身為最專業的燈光師、音控、環境安檢人員(地板一直滑滑、黏黏的)、

同時督促著宴會廳因忙碌而疏漏的項目,

連總鋪師也很期待地看著我們的婚禮佈置、桌椅擺了還特別看了有沒有對齊,希望能讓攝、錄影師的畫面更完美。

給情人的驚喜 給朋友的驚奇

流程中的一個巧思是沙畫,但關於製作的主題內容,May一直不清楚,

那是Kuan給May的驚喜,它實現了天使May爸牽著May走紅毯的感動;

「敬茶」打破了傳統的約定俗成,只為了表達K、M向父母的飲水思源。每一個環節都充滿著新人對於這場婚禮的心意。

婚禮的尾聲是HC給Kuan、May一個超級 surprise! 

歌手萬芳的影音祝福!

那段難熬的日子,是聽著萬芳的歌一起走過,

Kuan、May 看著螢幕、睜大眼睛驚訝的神情,我很難忘記,就好像幫最好的好朋友辦了一場很棒的婚禮。

在一場婚禮中,可以這樣為她們加溫,是HC最溫暖的感動。

高雄婚禮顧問 Kaohsiung Wedd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