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佈置 ∥ 巨蛋文尚會館的小婚禮

 

 

這次的男、女主角-Stan&Emma!

在美麗的小琉球有一間很棒的可愛民宿,在旅遊的旺季也常常沒辦法及時的與我們討論婚禮佈置的細節,透過通訊軟體line的橋樑,讓我們很方便的討論出許多關於婚禮大小事的想法及決議!

 

 

巨蛋文尚會館是一個多功能空間,純場地出租的方式讓不同的使用者有更多發揮的可能性。

婚宴來說,新人需要自行另外安排外燴廠商進駐,包括桌卡、桌次圖及菜卡…的部分也需要另外印製或準備,也因為只有單純場地的使用,無法提供24小時的現場人員接洽與櫃檯的服務,喜餅或其他婚宴用品的寄放也需要注意這個部分~

 

 

針對場地及預算進行客製化的整體佈置設計:

Stan&Emma很喜歡藍色系,並希望迎賓、送客區的空間以場地現有大理石紋牆面作為背景、不需要背板或其他額外的襯底,我們設計了專屬兩人的拍照框及互動道具、派對感漆皮氣球、有著鮮花陪襯的氛圍梯、主題風格相片圓桌、即使沒有大面積的輸出版面,還是營造出了兩人期待的專屬主題!

 

 

重視朋友的兩人,在婚宴當天送客時,

幾乎對每一組賓客都擁抱、甚至在臉頰上留下唇印表示感謝!

親友們也是又哭又笑的對兩人依依不捨,

來自琉球的熱情,我們著實的感受到了,!

祝福兩人的愛情像琉球的美好印象一般,熱情永不滅!

 

 

 

 

A memorable wedding,Happy Crystal can be with you !

高雄婚禮顧問 Kaohsiung Weddings.

預約婚顧諮詢,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