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新人與婚禮顧問的秘密關係】The secret between couple and wedding planner

 

 

一場婚禮的處理事項極度繁瑣,新人常常忙得不可開交。

水晶婚顧在與新人建立關係的過程中,

除了時時刻刻心繫著新人之外,

同時也乘載著新人的信任與幸福喜悅,

引導著新人一步一步完成心中的完美婚禮。

接下來,就讓水晶偷偷與大家分享!

身為一位專業的婚禮顧問,

該如何與新人擁最完美的搭配,一起完成婚禮夢!

 

(1)你理財,我規劃

一場婚禮有許多面向的花費,甚至一不小心就會超出預算範圍,而新人最頭痛的問題便是一場婚禮,我該如何控管婚禮預算?在允許的預算範圍內,發揮最高的價值就是婚禮顧問能做到的事。協助新人規劃預算,把錢花在刀口上,根據新人的需求,調配更適合的婚禮預算,讓婚禮更符合期待!

(2)你決定,我處理

術業有專攻,一場婚禮需要集結各方專業的廠商才能夠完成,小至喜帖、婚紗、造型師、攝錄影師,大至桌菜、喜宴全場、花藝佈置、婚禮視覺設計⋯⋯等,這麼多個窗口與資訊轟炸,常常讓新人一個頭兩個大,婚禮顧問將能有效地整合新人需求,並統一與廠商聯繫及確認相關事宜,節省婚禮籌備的時間,讓新人放心地照顧自己的身心靈,為當天的美麗與帥氣做準備。

(3)你放心,我把關

身為一位專業的婚禮顧問,在生活上對自己可是很嚴格的,每一個小細節都是促進完美生成的關鍵!所以在籌備新人的婚禮上,更是不容馬虎,對於細節更是刁鑽又嚴苛,儘管工作項目極度繁瑣,婚顧也能將其化繁為簡,並且把關每一個環節的品質,只為給新人想起來也會笑的婚禮回憶。

(4)你幕前,我幕後

婚禮顧問能高效能的處理並迅速解決新人的所有問題,除了提醒婚禮籌備過程中的小事項之外,也能精準解決新人還沒想到的問題,讓新人更放心!婚禮當天,從迎娶至婚宴,婚禮顧問也能做好所有的儀式引導及時間掌握,應變婚禮當天的突發狀況,精準地決定處理方式及彈性的掌控每個環節,而新人只需要注意自己夠不夠帥氣、美不美麗。

(5)你想像,我設計

一場婚禮當中,新人最在乎的就是婚禮美不美、看起來有沒有質感。而水晶婚顧在美感上都有一定的準則,並且客觀地與新人分析各式各樣婚禮視覺,進而從中引導客人描繪出心中的婚禮模樣。小至喜帖、Logo設計、婚禮小物,大至婚禮主場視覺、花藝搭配、婚禮舞台燈光音響,水晶婚顧皆能遵循著高度質感與美感,讓婚禮更完美!

(6)你不安,我聆聽

婚禮顧問在處理繁瑣的婚禮細節上,需要一顆清晰的腦袋、理性的心,但是比起專業事務的處理,照顧新人的心情更是重要,新人常常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有著極大的壓力,甚至會與家人有意見分歧的時候,此時婚禮顧問便是新人最好的陪伴,成為新人籌備過程中最好的聆聽者,站在新人的立場讓新人感有安全感。

(7)你依循,我帶領

對於新人來說,婚禮經驗幾乎沒有。在這個網路資訊發達的時代,也會發現婚禮資訊五花八門,因而很難決定該依循怎樣的方式去做,而此刻專業的婚禮顧問便是你最好的知識+。無論是西式證婚還是傳統的台灣婚禮,不可或缺的就是充滿眉角的婚禮習俗,水晶婚顧皆熟稔婚禮習俗知識及禮俗帶領,從文定、迎娶、歸寧、西式證婚,婚禮顧問皆能準確地進行規劃及帶領,引導新人完成一場隆重的婚禮。

 

一場婚禮的從無到有,新人的心永遠是最重要的,

對於水晶婚顧來說,新人做夢,而我們負責圓夢,

便是最完美的秘密關係!

 

『一場有溫度的婚禮,最終的目標是感動!

A memorable wedding,Happy Crystal can be with you !

高雄 Kaohsiung Weddings Corp.

我要預約婚顧諮詢!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