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做夢就能成真的,海外婚禮!】The steps for overseas wedding

海外婚禮一直都是新人心中的夢想!

但「出國辦婚禮」這五個字,光聽就覺得好複雜又好昂貴,所以新人總是很容易打退堂鼓。但其實,這就像出國旅遊一樣,透過預算規劃、婚禮形式及人數評估,再加上專業的婚禮顧問協助,海外婚禮也可以簡單成行!

  

一場海外婚禮的花費可大可小,端看新人的婚禮規模及地點決定。

但舉凡證婚場地、機票、住宿、婚宴、造型師、攝錄影師,這些都是缺一不可的花費。

 

接下來就讓水晶婚顧告訴大家,如何讓海外婚禮不再只是空談!

 

一趟海外婚禮,不只婚禮,也能擁有更與眾不同的旅遊回憶!

通常海外婚禮的地點都是新人幻想中最喜歡或最有意義的國家,而新人在挑選地點時不只考慮到婚禮儀式,連蜜月旅行、婚紗攝影都會一起考慮, 如果不知道從何挑起,也能從結婚模樣開始下手,如沙灘、教堂、發呆亭、花園、古堡、雪地⋯⋯等,從腦中的婚禮去著手!

海外婚禮的規模可大可小,但都需要多方的考量,才能讓它更完美!

賓客屬性:每個國家有不同的地域風情,例如賓客喜歡海景圍繞就可以選擇海島型國家。

距離考量:航程距離會間接影響賓客的生理狀況,評估賓客的年齡也是很重要的細節喔!

天氣因素:評估當地的季節、觀光旅遊的淡旺季,挑選適當的婚禮日期。

東西文化:東西方婚禮不盡相同,教堂證婚或傳統日式婚禮,都是新人思考的方向。

新人可以根據剛剛以上四點的方向進行分析,而海外婚禮的規模,其實也跟預算有著很大的關聯,有些新人會將親友都算進去,但是因為人數的多寡,會間接影響後續的安排,例如宴客場地人數、當地交通方式⋯⋯等,所以海外地點跟婚禮規模正是預算中最重要的一環。

決定好海外地點與婚禮規模後,正是需要專業協助的時刻。

 

當地直營海外婚禮-耗費也耗時

擁有地域性的專屬教堂,可直接與當地的婚禮公司聯繫進行洽談。而新人必須自行安排海外婚禮的所有行程,包括訂機票、確認賓客名單、當地的交通方式⋯⋯等各項細節確認,且須面對語言上溝通的繁瑣,一來一往的溝通與確認,相對也會花費較多的時間與金錢。

 

旅行社代辦海外婚禮-新人自行統籌

旅行社通常會提供多樣化的旅遊行程,搭配著當地的教堂婚禮,設計配套方案提供新人選擇與參考,而新人需要自行與旅行社確認婚禮相關細節,如當地教堂使用時間⋯⋯等,且新人需自行統整婚禮流程及相關事項。

 

專業婚禮顧問公司-控管開支、節省時間、專業統籌

專業的婚禮顧問公司,能夠協助新人統籌海外婚禮的繁瑣事務,從場地確認、機票住宿預訂、當地交通、旅行行程安排、教堂證婚儀式、賓客宴客餐點、婚禮流程,透過水晶的專業海外婚顧人員整合處理,並統籌各方報價,調配出最符合新人預算的海外婚禮,讓新人更毫無煩惱地到海外辦婚禮!

 

一場海外婚禮,預算普遍是新人最大的考量。

只要新人了解自己的婚禮模樣與規模,

且尋求專業的協助,

透過專業婚顧的專業整合與預算規劃,

 

 

 擁有一場海外婚禮,你也可以成為夢的執行者!

 

『一場有溫度的婚禮,最終的目標是感動!

A memorable wedding,Happy Crystal can be with you !

高雄 Kaohsiung Weddings Corp.

我要預約婚顧諮詢!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