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婚禮 ∥ 義大歐式鄉村婚禮

 

初見Neal發現他是一位非常認真有計劃的新郎,為什麼特別提到認真的新郎呢?

婚禮上相信大家較常耳熟能詳新娘比新郎更多的想法以及安排,但在Neal身上您會發現他對於婚禮所有的大大小小細節都非常了解,並細心地向我們描繪他和新娘Tutu的婚禮藍圖,體貼的他每個舉動看在我們眼裡,都替Tutu開心有一位如此呵護他的另一半。

 

關於婚禮的主題經過了幾次的碰面討論,確定為歐式鄉村風,接著開始著手LOGO的設計,這次設計全採用手繪字體與圖樣,外圍的花環是Tutu特別提到喜愛LOGO被包覆著的感覺,設計上我們融入巧思放入代表Tutu的兔子圖樣,以及最重要的滿滿花草與果實,讓整體鄉村風味完美呈現,並帶出倆位逗趣甜蜜的戀愛感覺。

Neal和Tutu對於LOGO愛不釋手的程度,甚至婚禮小物特別訂製印刷輕巧手提麻布袋,相信收到的賓客拿出去吸睛度一定超高!貼心的新人也有特別將成品送給婚顧團隊,分享倆位的幸福。

婚禮現場倆位更別出心裁地指定了『藕粉色』為此次婚禮主色,有別於婚禮較常見的粉色,藕粉讓兔兔滲透出淡淡甜甜的女人味。

偷偷告訴大家,婚禮當中充滿個人特質的元素就是婚禮色系,婚禮顏色代表著新人的共同個性,就像這次的藕粉色營造出一種小女人感覺,讓男生超想保護妳!真的完全就是Neal和Tutu的幸福日常。

美麗的伴娘服都是好氣質的藕粉色~~~Tutu真的很用心!

Tutu是客家人,阿婆是客家人對於奶奶的親切稱呼,

在進行交付儀式時,阿婆突然驚喜地站至新人旁,雖然舉著拐杖舉步蹣跚,但嘴角掛著滿滿藏不住的笑意,關愛的握住Neal和Tutu的手,給予最深的祝福,那刻,現場響起的除了不斷的鼓勵掌聲,更夾雜著此起彼落的感動啜泣聲,水晶婚顧常說婚禮最浪漫的地方,就在於能看見那劇本以外,更觸動人心的時刻,相信有了阿婆的祝福,Neal和Tutu往後的日子會更加美滿幸福!

 

在整體流程還未出爐時,水晶婚顧與Neal和Tutu分享過去證婚作品,他們雀躍地向我們表示證婚最後重頭戲,一定要加入這個神聖的敲鐘環節,讓大家一同見證,更希望這個鐘聲能繼續傳遞幸福給每一位對他們人生來說都最重要的至親摯友,是不是超級幸福呢!

 

 

婚禮紀錄

 

 

婚禮場地:義大皇家酒店

 

 

 

 

A memorable wedding,Happy Crystal can be with you !

高雄婚禮顧問 Kaohsiung Weddings.

預約婚顧諮詢,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