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皇家酒店 ∥ Bubble You & Me

一場異國婚禮,在高雄⋯⋯

圓是一種描述愛的圖案,有著和諧及團圓的意味,帶著暖意也富含喜氣。

緣分很奇妙,讓來自泰國的Aommy與台灣的旻叡在日本相遇,就這樣一路相伴,攜手步入人生中最珍貴的時刻!旻叡與Aommy很特別,他們之間有特殊的溝通方式,那是彼此相處許久後創建的,專屬於他們的語言。就像每一份愛一樣,只屬於對方,也只有對方能懂。

水晶婚顧與設計師不停地討論下,將風格定為異國小清新,以藍、白、綠為主要佈置的色調!Aommy喜歡圓,喜歡它的美滿、它的溫暖、它的零死角。即便年輕時就離開家鄉到日本讀書,認識了旻叡後到了台灣,心底都還是牽掛著家鄉的父母,期待也珍惜每一次團圓的時刻!

婚禮那天,旻叡和Aommy的家人與朋友都遠道而來,一起見證了他們的幸福!

旻叡的爸爸媽媽很用心,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每個細節都不容馬虎,把對孩子的疼愛毫無保留地傳到旻叡心中;Aommy的父母很可愛,即便語言不通,臉上也總是掛著笑容,當爸爸把手交付到旻叡手上時,眼神裡的光彷彿都在訴說:請你一定要好好地愛Aommy。我在爸爸的眼中看見不捨女兒卻又替她開心的神情!這就是父母吧,永遠地擔心孩子,也永遠地因為孩子的幸福而感到快樂。

水晶婚顧每一次辦婚禮的感動,往往不只來自於新人,還有父母們的真情流露,

因為他們眼裡的光,都透露著無窮無盡的感受!

They met in Japan,and hand in hand into the most precious moment of life ! On the wedding, Ming-Jui’s and Aommy’s family and friends came  to witness their happiness! Congratulations to Ming-Jui and Aommy!

 

Enjoy the Wedding !

 

 

 

A memorable wedding,Happy Crystal can be with you !

高雄婚禮顧問 Kaohsiung Weddings.

預約婚顧諮詢,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