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婚禮 ∥ 愛戀輕法甜派

 

愛戀婚禮的故事,從這裡說起⋯⋯

在最純真的年紀相識,走了一回在彼此最成熟的階段裡相遇,也是一種命中注定。

初次見到若雅時,活力中帶著一點女孩的羞澀氣息,緊靠在柏智的身邊,彷彿有了全世界的保護。

柏智與若雅是國小同學,大學畢業後才重新有了連結。

年前送禮時,我們和柏智的爸爸媽媽有了更近一步的認識,聊天的過程中感受到爸爸媽媽給了柏智很好的愛與溫暖,讓他長大後成為一個成熟又貼心的人,這讓人十分感動,因為我們在柏智的眼裡看見疼愛若雅的堅定,在爸媽眼中看迎娶媳婦像得到女兒一樣的幸運。

我們將婚禮佈置打造成粉嫩色系,凸顯若雅純真與優美!婚禮當天的若雅,就像是小女孩美夢成真,挽著柏智的手、踏著優雅的步伐,走向賓客,若雅的嘴角笑容滿溢,這一刻我們知道,她是世界最幸福的公主!我們永遠不會忘記,若雅激動地抱著我們,圓滾滾淚珠落下的瞬間,道出水晶婚顧完成了她心裡想了一輩子的婚禮模樣,這完全超越了她的想像!

 

恭喜柏智&若雅!

謝謝你們給水晶婚顧機會,讓我們在高雄與你們相遇!

 

Enjoy the Wedding !

 

 

 

A memorable wedding,Happy Crystal can be with you !

高雄婚禮顧問 Kaohsiung Weddings.

預約婚顧諮詢,Go!